陈建斌加盟《中国丽人》 “四爷”依旧很忙

2012年12月20日11:09  新浪娱乐 微博
陈建斌念诗 陈建斌念诗
陈建斌舞丝带 陈建斌舞丝带
杨澜、陈建斌、韦唯 杨澜、陈建斌、韦唯

  新浪娱乐讯 天津卫视与阳光媒体集团联合联合打造的《中国丽人》本周迎来“双胞胎专场”,6对姐妹角逐第九个“丽人宝座”名额。她们中有:让陈建斌[微博]现场送上歌曲的混血双胞胎姐妹,为“皇上”再舞“惊鸿舞”的鲁文婠、鲁文倩姐妹;精通古典韵律的双胞胎姐妹黄莺、黄燕……

  节目强大评委团“添新丁”,今年很忙的“四爷”也来助阵了。不仅现场给丽人做助演嘉宾,附带完成暖场工作,还首度在节目里唱起了歌。天津卫视周四晚看看“四爷”到底有多忙?

  陈建斌“逃离”后宫  回到现实也很忙

  在《中国丽人》的现场,不同领域“身怀绝技”的双胞胎纷纷亮相。陈建斌与观众中“严肃、刻板”的印象大相径庭。不仅给&*姐妹当期了助演嘉宾,还为%&姐妹做起了暖场,成了节目现场“最忙”的人。

  很忙表现一:助演念诗,再回后宫“红颜劫”

  来自武汉的双胞胎姐妹黄莺黄燕,是一对精通古典韵律的双胞胎姐妹,更是陈建斌的粉丝,直接要求与自己的偶像近距离互动,“陈建斌老师特别喜欢诗词,我们把《甄嬛传》的主题曲改编成了古筝版,希望陈建斌老师能够和我们一起完成这个节目。”姐妹俩早有准备,拿出一张纸,上面已经写好了主题曲《红颜劫》的词,让陈建斌配合古筝演奏现场朗诵。

  陈建斌说“事发突然,也没准备呀。”然后,很欣然的上了舞台,拿着稿子看了十多分钟,非常的认真,唯一担心的是“千万别念错别字啊。”伴随着古筝悠扬的旋律,陈建斌略带低沉的磁性嗓音也缓缓而出“斩断情丝心犹乱,千头万绪仍纠缠,拱手让江山……天机算不尽,交织悲与欢,古今痴男女,谁能过情关。”这一首词引来了热烈的掌声,被其他评委称赞“别看建斌平时看着严肃,也不太爱笑,皇上演多了老是给人威严的错觉,其实建斌是一个细腻的性情中人。

  很忙表现二:舞丝带暖场,现“骑士精神”

  “四爷”刚刚做完助演,又为另一对姐妹做起了暖场。

  来自东北的双胞胎王珊王璐,本来想邀请杨澜[微博]与韦唯感受一下舞丝带的技巧。两位女嘉宾推辞穿裙子不方便,请两位男士上去示范。陈建斌和英达临时被“架上舞台”。

  “别看皇上在宫里养尊处优惯了,可是身体力行的做起来还是很有范儿的。” “皇上在后宫看惯了妃嫔的水袖,丝带舞起来也是极好的。”杨澜和韦唯虽然没动手,也没闲着的在下面针对陈建斌的表演进行点评。

  最后,“四爷”陈建斌当然又是获得了一个满堂彩,这也难怪英达总是嫉妒他了。

  很忙表现三:现场唱歌,迷倒一片少女心

  混血双胞胎遮着神秘面纱出场,给陈建斌提要求“陈老师为我们唱一首歌,我们就把面纱摘下来。”陈建斌盛情难却之下,现场演唱《阳光和小雨》,被杨澜笑称“歌唱的这么好,一看就是在家经常哄孩子。”

  天津卫视打通“女性狂欢周”

  陈建斌初做评委的这期《中国丽人》将在天津卫视20日 21:30播出。而从下周一(24日)起,天津卫视节目整体升级,打通“女性狂欢周”,展现女性在职场、家庭、爱情等方方面面的正能量,释放激情。

  24日(平安夜)《非你莫属》美女来求职,华艺传媒总裁杜子健亲自示范职场“聊天之道”,为女性求职者“指点职场迷津”。25日(圣诞节)《老板是怎样炼成的》“圣诞专题”,看90后女老板候选人孙婉君如何在销售中独占鳌头。26日(周三)《幸福到家》冲击最后大奖的家庭,如何用女性视觉演绎幸福。 27日(周四)29日(周六)31日(周一)《中国丽人》一周三播,27日“辣妈专场”,妈妈们展现万种风情,将角逐最后一个“丽人宝座”名额;29日进行唯一一场半决赛,选出进入“美丽盛典”的八强丽人。31日天津卫视“2013年最美跨年夜”,杨澜、韦唯、杨钰莹、蔡少芬[微博]、周海媚[微博]、李玲玉、大宋佳、傅艺伟[微博]八位时代女性组成“美丽推荐团”,邀观众一起进行狂欢。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