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美汐《最佳现场》自曝差点错过甄嬛传

2012年12月20日11:11  新浪娱乐 微博
万美汐做客《最佳现场》 万美汐做客《最佳现场》
万美汐畅聊星路历程 万美汐畅聊星路历程

  新浪娱乐讯 出演《甄嬛传》里欣贵人而受到关注的万美汐,日前因《乱世佳人》里出演天才药剂师晴如一角而被观众称为“冷艳佳人”。近日,万美汐获邀录制了《最佳现场》,节目以“错过”为主题,她分享了一段艰辛的星路历程。

  万美汐因长着一张冷魅的脸而让很多人产生距离感,误认为她很难接近。其实在圈中,万美汐是出了名的“爷们儿”,她是一个敢说真话、敢爱敢恨的女人,直脾气为她积攒了很多好人缘,同时也让她得罪了不少人。万美汐在节目现场表示,“真性情改不了,我也不愿意就所谓的失去机会而变得中庸,丧失自我。我相信一个很爷很真的女人胜过满腹心计的女人。坚持做自己,将冷艳进行到底。”

  针对“错过”的话题,万美汐说:“因为我的不争和随性,曾经错过了很多机会,就连《甄嬛传》也差点错过。不过我心态挺好的,有些东西不是你的就不要强求,我相信所有的错过都是为了等到对的时机和对的事情。所以,我会继续努力,等待着对的一切慢慢向我走来。”今晚20:55在北京文艺频道将播出《最佳现场》对万美汐的独家专访,她在现场自曝差点错过《甄嬛传》,并向观众讲述了她的星路历程。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