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号十三钗》收视飘红 徐百卉演技受认可

2012年12月20日11:24  新浪娱乐 微博
演员徐百卉 演员徐百卉

  新浪娱乐讯 由徐百卉、韩雪[微博]、张光北[微博]等实力派演员倾情加盟,著名导演苏舟执导的谍战大戏《代号十三钗》正在山东卫视首轮上星热播。剧中为了打击日本军队的不断侵略,我军成立了“女子特别行动队”,并将这十三名女子命名为“十三钗”。凤潇文化签约艺人徐百卉,在剧中饰演最神秘的、潜入地方势力最深的情报专员徐子晏,她在剧中面对时刻身处危险之中,在爱情和信仰间举步维艰的境地,让观众动容并大赞徐百卉的演技。

  《代号十三钗》在山东卫视上星播出以后,收视稳步升高,并受到了观众和评论界的一致好评。剧中十三位美丽且各具特色的女性让观众体会到女人在战争中的独特作用,和女性面对战争重压下体现出的坚强意志和情怀。在《代号十三钗》中,这十三位精心挑选出的“十三钗”各个身怀绝技,被称为奇女子绝不为过。而在剧情逐渐发展中,其他“十二钗”早已露面,只有“第一金钗”仍旧不见真身,这让观众不仅对此愈加好奇。

  电视剧《代号十三钗》中担当第一金钗这一重任的,便是早早就已出场的才女徐子晏。如果说韩雪饰演的第二金钗李凤凰是以耿直骁勇、枪法过人为特技,那么徐百卉饰演的第一金钗徐子晏则是将机智绝顶的头脑和钢铁般的意志作为护身符。试想一下,假如你是一个手无缚鸡之力的柔弱女子,还是个有着八岁女儿的未婚母亲,你需要终日呆在一个日本军官身边,这个军官不但觊觎你的美貌,而且时刻有着发现你的特工身份、取了你性命的危险,而你最爱的人就在你的身边,你却不能和他相守、不能和他逃离这个是非之地。这样的折磨,这样的痛苦,是什么样的意志力和信念才能让一个人坚守这么多年?但是,徐子晏却做到了。身陷在如此复杂的境地,不仅徐子晏受到了无尽的压力,饰演这个角色的徐百卉更是经受了不少考验。无论是面对身份暴露可能性时的紧张、还是面对爱人时的痛苦、亦或是对待军官武田时的假装柔情,都让她演绎的生动传神。需对观众都对徐百卉的演技给予了高度评价,网友阿白表示:“每次看到徐子晏身陷险境我就紧张的不行,徐百卉的表演真是太有代入感了!”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