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心如林志颖分手后国剧盛典“被聚首”

2012年12月21日11:49  大众网-齐鲁晚报 微博
林心如与林志颖 林心如与林志颖

  本报讯(记者 师文静) 安徽卫视每届国剧盛典都会聚百余位明星同场而席,而将于31日19:35播出的第四届国剧盛典上却因小太阳钟汉良[微博]“乱点鸳鸯谱”,最终促成林志颖[微博]和林心如[微博]这对前情侣在分手十余载后再度聚首。这一事件,被粉丝爆出来之后引起了很大关注。

  林心如出道至今只承认过两段恋情,男方林志颖和唐季礼[微博]都是圈内人。林心如19岁时拍电影《校园敢死队》和在她眼中“比金城武帅”的林志颖交往,当时林心如只是刚出道的模特,而林志颖已是红透半边天的青春偶像,这段地下情是公开的秘密。后来林心如凭《还珠格格》迅速蹿红,最终恋情因聚少离多而亮起红灯。近几年,两人生活事业均发生极大变化,林心如转型独立女制作人,其作品《美人心计》、《倾世皇妃》、《姐姐立正向前走》接连在安徽卫视热播;而林志颖则在晋为人父后,因大陆怀旧风潮迎来事业第二峰。只叹两人各自发展事业与情感,双方再无交集。

  不料想,节目录影时钟汉良居然把林志颖牵到林心如身边比邻而坐。当时盛典录制接近尾声,个别明星已经提早离席,钟汉良见林心如独自坐在第一排,便好意搂着林志颖过去陪伴,不知他当时是否忽略了两人曾有过情感纠葛。而摄像大哥的镜头一路追随,林志颖似乎也不方便躲闪,就势坐在林心如左侧,中间只隔钟汉良一人。对于林志颖突然“到访”,林心如起先也很惊讶,但表情很快恢复淡定。林志颖落座后与钟汉良不停寒暄,随后又低首越过钟汉良与林心如热聊,似有意打破尴尬气氛,让钟汉良瞬间从“月老”变成“电灯泡”。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