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洋《终极证据》学会破案手法

2012年12月21日15:17  新浪娱乐 微博
伊洋剧照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杜源、何涌生、伊洋[微博]、童一丹、等一批中青年实力派演员主演的大型刑侦涉案题材电视剧《终极证据》正在北京电视台影视频道热播。该剧由安徽电视台、北京大唐辉煌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出品,通过讲述刑侦大队破获一系列离奇案件的故事,表现了当代普通公干警的生活与忠于职守、为民服务的精神。剧中,偶像歌手伊洋出演了一名普通的刑侦人员,在剧中大秀高科技破案技巧。

  杨志杰(伊洋饰演)是警校的优秀学员,毕业之后进入刑侦大队工作并且热衷于高科技破案手段的研究。满身正气、为人耿直的杨志杰全身心的投入到工作中,并在工作中对同组的于蓝产生了情愫。由于工作的原因,杨志杰一直没有向于蓝表白。在一次破案过程中,为救于蓝与于蓝的妹妹,杨志杰身负重伤。于蓝的悉心照料终于让杨志杰明白了于蓝内心对自己的感情。伤愈之后,杨志杰与于蓝这对有情人终成眷属。

  此番出演杨志杰是伊洋从影以来首次饰演警察角色,这对伊洋来说既新鲜刺激又充满了挑战。不过据伊洋透露,虽然角色对自己来说比较陌生但是却也乐在其中,主要是因为自己学会了很多“破案”的手段。伊洋表示:“以往对警察这个职业了解的不是很深入,这次借着拍戏的机会好好的过了一把警察瘾。而且剧中涉及到很多破案的技巧手段,这是最让我感兴趣的。因为以前,这些东西对我来说是很神秘的。这次有机会近距离的接触并了解,还是很兴奋的。”

  虽然说起来的时候伊洋显得非常轻松,但是在拍摄过程中却并不容易。尤其是那些专业的术语以及人物的神态,都给演员们不小的难题。对此,伊洋说:“接触了才知道,警察在破案的时候他们的眼神、人物的状态啊确实跟我们平时不一样。对于很多细小的地方他们都要敏感的多,所以这也是我在剧中着重会去揣摩和表现的地方。”即便不容易塑造,但是伊洋的表演还是相当的精彩。观众对于这部剧给予了很高的评价,不少网友说,这是近几年来难得一见的好的刑侦破案题材的电视剧,希望还能有第二部甚至第三部。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