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卫健零报酬加盟湖南卫视跨年(图)

2012年12月22日02:35  新浪娱乐 微博
张卫健(资料图) 张卫健(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刚刚结束的湖南卫视[微博]“青春向上中国梦2012——2013年快乐中国跨年狂欢夜“新闻发布会上,公布勒部分跨年明星名单,除之前的陈奕迅[微博]、张根硕[微博]、龚琳娜、李宇春、张靓颖[微博]、周笔畅[微博]外,蔡依林[微博]、杨钰莹、曹格也加盟助阵。而记者最新又从节目组得知,为庆祝湖南卫视跨年 古装历史剧《隋唐英雄》连续保持收视破2,稳坐黄金档收视第一的好成绩,在剧中扮演程咬金的香港著名演员张卫健[微博]将零报酬加盟湖南卫视跨年狂欢夜,与何炅[微博]汪涵同台主持这台全民狂欢的派对。

  从早年的《日月神剑》到《少年英雄方世玉》,再到《少年张三丰》,张卫健总是通过不同角色给观众带来欢乐。此次出演混世魔王程咬金,张卫健将再次以“笑果”形象示人,幽默会写的表演和台词深的观众喜欢。张卫健曾在《隋唐英雄》初播时说过:“如果收视好,我就给谢娜[微博]当书童。”如今《隋唐英雄》播出近半,一直保持收视破2,稳坐黄金档收视第一的宝座的好成绩,为了兑现当时的承诺,张卫健火线加盟湖南卫视跨年狂欢夜。据悉为了表示自己的诚意,张卫健这次还是零报酬友情支持湖南卫视的跨年狂欢夜,为此他还推掉勒自己在香港的一些工作安排。

  能唱又会跳、表演主持俱佳的张卫健加盟湖南卫视跨年狂欢夜,无疑是让跨年狂欢夜如虎添翼。记者了解到,目前节目组专门为张卫健设计了一个主持环节,让张卫健一展他的口若悬河的语言魅力,另外张卫健还将在狂欢夜中带来一首《隋唐英雄传》中的主题曲。至于他会不会在现场兑现“收视佳就给谢娜当书童”的承诺,导演组表示喜欢临场发挥的张卫健,现在希望保密。

  据悉,这也是张卫健在跨年之际第一次登内地舞台主持并表演,虽然不能和爱妻张茜[微博]一起跨年,但张卫健也有自己的跨年心愿。张卫健说现在已经重新展开“造人计划”:“我也急啊,刘德华都当妈妈勒,我这次跨年就许这个愿望,希望明年就能实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