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龙孙俪韩庚齐聚 安徽卫视500位明星跨年

2012年12月24日12:20  新浪娱乐 微博
《楚汉传奇》剧组 《楚汉传奇》剧组
韩庚 韩庚

  新浪娱乐讯 日前,安徽卫视宣布,将打通圣诞夜到跨年夜的节目,打造安徽卫视大跨年的概念。届时,包括国剧盛典和亚洲时尚盛典,再加上电视剧《楚汉传奇》的开播,将有成龙[微博]、钟汉良[微博]、孙俪、张嘉译、韩庚[微博]、林志颖[微博]、林心如[微博]等500位明星出现在安徽卫视荧屏。

  500位明星打造安徽卫视大跨年

  据悉,从12月25日圣诞夜到12月31日跨年夜,安徽卫视将重点打造亚洲时尚盛典、2012国剧盛典、《楚汉传奇》开播盛典以及一系列明星访谈的特别节目,整合成2012大跨年的概念。

  首届亚洲时尚盛典将在圣诞夜播出,韩庚、萧敬腾[微博]、吴克群[微博]、吉克隽逸[微博]等携100多位明星和超模亮相,同时还有《非常静距离》访谈成龙携十二生肖剧组等一系列以明星为主题的特别节目。开年大剧《楚汉传奇》将于12月28日晚开播,何润东[微博]、秦岚[微博]、段奕宏[微博]、李依晓等几十位明星将参加安徽卫视的首映大典等特别节目。2012国剧盛典将在跨年夜播出,包括陈宝国、斯琴高娃、孙俪、张嘉译、钟汉良、林志颖、林心如、胡歌[微博]、杨幂[微博]、刘诗诗[微博]等200多位剧星出席。其中,四小花旦杨幂、唐嫣[微博]、刘诗诗、戚薇[微博]再度演绎姐妹情深。李小璐[微博]、贾乃亮夫妻档大秀幸福。更有《甄嬛传》的主创悉数到场。

  《楚汉传奇》登陆安徽首播

  据悉,此次跨年的主题,将围绕《楚汉》展开。28号《楚汉》开播当天,安徽卫视将全新改版,启用新包装,突出楚汉元素。开播前两天,楚汉剧组齐聚首映礼和特别节目,独家爆料大量的幕后花絮,解密楚汉背后不为人知的故事。同时,楚汉播出后将播出由石凉主持的贴剧节目《石面埋伏说楚汉》。另外,更有近10档关于楚汉人物的访谈特别节目。

  大跨年期间,上百位明星将在短信和微博上和观众实时互动,同时,安徽卫视将拿出数百万元购买大礼,派送给观众。(tg/文)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