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东学亮相国剧盛典 深情演唱《那些年》

2012年12月18日12:14  新浪娱乐 微博
李东学挥手致意
李东学深情演唱
李东学帅气挺拔
李东学、陈柏霖、杨幂上台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由安徽卫视主办的“2012国剧盛典”在北京水立方拉开帷幕。出席当晚活动的有杨幂[微博]、李东学[微博]、刘诗诗[微博]、戚薇[微博]、唐嫣[微博]等近百位影视剧明星,可谓星光璀璨。凭借在今年热播剧《甄嬛传》中的优异表现,人气小生李东学在当晚首秀歌喉,以深情演绎的一曲《那些年》将整个盛典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2012年,李东学主演的电视剧《甄嬛传》不仅是安徽卫视年度收视最高的热门剧集,该剧在台湾华视、纬来播出期间,也是一度打破台湾综艺节目的收视垄断,轻松拿下收视冠军的宝座。而李东学也凭借在剧中的抢眼表现,晋身成为横跨内地、台湾两大地区炙手可热的影视红星。

  当晚的颁奖礼上,李东学表示,“感谢郑晓龙导演给了我出演《甄嬛传》的机会,感谢所有《甄嬛传》剧组的工作人员。为了回馈观众与粉丝对自己的肯定与支持,李东学在盛典现场还首秀歌喉,深情献唱电影《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的主题曲《那些年》,并将整个盛典的气氛推向最高潮。在随后的媒体群访时,谈及自己演唱《那些年》的初衷,李东学则表示,“当初拍《甄嬛传》吹笛子是献给甄嬛的,而这次首唱《那些年》不仅是追忆《甄嬛传》美好的拍摄经历,也希望能给在场所有支持自己的观众和粉丝送去一份快乐和惊喜!”

  据悉,2012国剧盛典将于2012年12月31日在安徽卫视跨年播出。而结束国剧盛典的颁奖,李东学已返回杭州继续拍摄由其主演的偶像剧《无声恋曲》。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