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跨年温雅遇周海媚 与蔡少芬畅谈

2012年12月25日14:47  新浪娱乐 微博
温雅蔡少芬同台 温雅蔡少芬同台
温雅周海媚同台 温雅周海媚同台

  新浪娱乐讯 日前,主持人温雅受邀主持天津卫视跨年晚会,众星云集。温雅不仅遇见已经合作过的周海媚,还与怀有“龙种”的蔡少芬畅谈戏外生活。

  今年的天津卫视跨年晚会除温雅等当红主持人主持外,隆重请来杨澜、韦唯、杨钰莹、蔡少芬、周海媚、李玲玉、宋佳、傅艺伟、金铭等众多明星。值得一提的是,之前温雅在节目中已经与大家耳熟能详的周海媚有过合作,这次两人在晚会上的相遇不能说不巧,作为看着周海媚的戏长大的温雅更是对周海媚的新作表示了期待。

  最令人关注的莫过于蔡少芬身怀“龙种”,身着宽大的孕妇装出现在现场,举手投足洋溢着幸福。温雅忍不住问蔡少芬,作为一个幸福的女人,这次身怀“龙种”,她已经是第二胎,是如何保持和老公张晋在一起这么多年依然感情像当初一样。蔡少芬更是大方分享“爱情秘籍”。

  温雅和很多观众一样,对蔡少芬的身体情况很关心,比如出来工作会不会影响健康等。蔡少芬表示,现在在家养胎很闷,自己出来和宝宝一起工作很开心。温雅对蔡少芬表达了祝福。

  近来,温雅在各种大型活动和电视作品中的精彩表现颇受关注,已成为国内新生代主持人中最为抢手的一个,各种大型邀约不断。

  本期节目将于12月31日在天津卫视播出。(罗聪工作室)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