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持人李响与孙骁骁被曝已领证(图)

2012年12月26日07:19  大洋网-广州日报

李响和孙骁骁又一对新人微博示爱

  本报讯(记者 黄岸)前日,江苏卫视名嘴李响在微博中贴出与湖南卫视主持人孙骁骁的合影,并表白希望一辈子在一起,成为又一对在微博上公开恋情的名人情侣档。

  李响在微博上贴上与女友孙骁骁的搞怪合照,并配文高调示爱“我最大的满足,就是给你幸福。小仙女,抓紧我的耳朵,一辈子在一起!”据悉,两人自2007年于湖南台成为同事后就绯闻不断,今年5月底,两人同时秀出在海滩的牵手照,恋情浮出水面。有爆料称两人其实早在今年6月就已领证结婚,对此,李响的助手项军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李响、孙骁骁感情好在圈内早就是公开的秘密,对于领证一事项军笑而不答,并未否认,只说不好代李响回答。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