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马伊琍互称老大 《小爸爸》包办编导演

2012年12月27日10:11  北京晨报
文章马伊琍互称老大 文章马伊琍互称老大

  晨报讯(记者 冯遐)由文章[微博]自编自导自演的电视剧《小爸爸》目前正在北京热拍。昨日媒体前去探班,恰逢文章为主演兼制片人的妻子马伊琍亲自安排了一场“相亲”戏。当被问及两人在剧组谁说了算时,两人互称对方说了算。

  而被问到自己写的戏,却为妻子安排了相亲戏码,还设计一位高帅富及时出现英雄救美,心里会不会不舒服?导演文章特别大义凛然地调侃说:“我们都是专业演员!”后随即正色说,“在这部戏中,我不止是马伊琍的老公,我还是这部戏的导演,我们都是专业的,会把握得很好。”

  因拍摄的戏份为相亲,主创被问到是否有过相亲经历,马伊琍首度自曝相过亲,文章表情哭笑不得。马伊  首次透露,曾经在滕华涛导演的陪同下,跟一位朋友介绍的人相亲:“滕导当时在离我们不远的地方坐着看,说太不靠谱了,我也觉得不靠谱,之后我就再也没相过亲,觉得还是自由恋爱好”。文章被问到是否也相过亲,他道:“我生下来的目的就是寻找马伊琍的”。

  在《小爸爸》剧组,不仅文章获得“导演”这个新身份,马伊琍也首次担起了“总制片人”的担子,被问到在组里是导演说了算还是制片人说了算,两人同时互捧对方:文章说“制片人说了算”、马伊琍说“导演说了算”,找到另一主演王耀庆来做裁断,王耀庆老实说道:“他们都说了算,我是听话的”。

  晨报记者 史春阳/摄

(责编: 琉璃)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