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爸爸》文章指导老婆演亲密戏

2012年12月27日10:19  金羊网-新快报
《小爸爸》文章指导老婆演亲密戏 《小爸爸》文章指导老婆演亲密戏

  新快报讯 驻京记者 梁晓雯 报道 电视剧《小爸爸》正在北京热拍,近日记者前往探班,现场导演文章[微博]正为马伊琍[微博]安排英雄救美的“相亲”戏。文章自曝戏里老婆马伊琍与王耀庆有不少亲密戏。

  电视剧《小爸爸》是文章首次自编自导的作品,他透露“李三妹这个角色可以说是为马伊琍量身定做的”,马伊琍则称:“这部戏是为我们两个人量身定做的。”探班时的拍摄戏份为马伊琍饰演的李三妹在家人的安排下,进行一场不情不愿的相亲,恰好在茶社遇到王耀庆饰演的泰勒,泰勒及时英雄救美,为三妹解围。文章亲自指导周正(三妹的相亲对象)应该表现的态度,甚至现场示范表演,还要求王耀庆跟伊琍表现得更亲密更熟悉。自己写剧本竟然专门为妻子安排了相亲戏码,而且还设计一位高帅富及时出现英雄救美,文章否认自己心里会不舒服:“我们都是专业演员!要想生活过得去,头上就得有点绿!”

  其实王耀庆只是为马伊琍解围,目前拍摄状态两人仅仅为萌生好感期。马伊琍现场首度自曝,生活中自己真的相过亲,当时是在滕华涛导演的陪同下,跟一位朋友介绍的人相亲:“滕导当时在离我们不远的地方坐着看,说太不靠谱了,我也觉得不靠谱。之后我就再也没相过亲,觉得还是自由恋爱好”。文章被问到是否也相过亲,他说道:“我生下来的目的就是寻找马伊琍的。”

(责编: sunny)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