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汉传奇》段奕宏演绎韩信率真一面

2012年12月27日12:03  新浪娱乐 微博
布衣时的韩信 布衣时的韩信
韩信将军 韩信将军

  新浪娱乐讯 由高希希[微博]执导,陈道明、何润东[微博]、段奕宏[微博]等主演的《楚汉传奇》明日(12月28日)开播。在剧中段奕宏饰演大将韩信,与以往所塑造的英雄形象不同,段奕宏除了彰显韩信的英雄壮志和男人情怀,也将尽显大将“率真一面”。

  段奕宏曾经塑造过很多硬汉的形象,但这次在《楚汉传奇》中塑造的韩信与以往有很大的不同。此次,段奕宏诠释韩信可谓极具个性,在威严的外表下,率真大胆、行侠仗义,在率真中带着一些可爱和精明,将韩信演的更加纯粹自然。其实韩信骨子里是隐藏着两种情怀,一个是英雄气概、感恩戴德的‘大男人’;一个是率真可爱、偶尔小聪明的‘小男人’。段奕宏认为,“要塑造好这个角色,就要抓到他生活层面的东西,不仅仅停留在脸谱化的模式里。” 

  韩信能屈能伸、忍辱负重、直言不讳的性格,在拍戏的时候打动了段奕宏。段奕宏坦言,能够和高希希导演合作,实属荣幸,能够出演韩信这个角色,也十分幸运。他表示,“我特别喜欢韩信身上的性格魅力,他能表现出男人丰富的内心世界,他率真的一面让这个人物更加的个性鲜明、有血有肉”。(tg/文)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