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热拍《小爸爸》 为马伊琍安排“相亲”

2012年12月27日15:21  深圳晚报
文章马伊琍拍《小爸爸》 文章马伊琍拍《小爸爸》

  深圳晚报讯 (记者 刘芬) 电视剧《小爸爸》目前正在北京热拍,日前,导演文章[微博]为妻子马伊琍[微博]安排了一场“相亲”,王耀庆上演英雄救美,而文章自曝,“他俩的亲密戏还在后面呢。”问到是否心里别扭,文章还大义凛然称,“要想生活过得去,头上就得有点绿。”

  当天拍摄戏份为马伊琍饰演的李三妹在家人的安排下,进行一场不情不愿的相亲,恰好遇到王耀庆饰演的泰勒,泰勒及时英雄救美,为三妹解围。拍摄现场,文章亲自指导周正(三妹的相亲对象)应该表现的态度,甚至现场示范表演:“耀庆,你应该跟伊琍表现得更亲密更熟悉一些,周正,你得特别不满,心里特别不舒服,对对,就是那种眼神!”而被问到自己写的戏,却为自己的妻子安排了相亲戏码,并且还设计一位高帅富及时出现英雄救美,心里会不会不舒服?导演文章特别大义凛然道:“我们都是专业演员!要想生活过得去,头上就得有点绿!”

 

(责编: 琉璃)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