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子琪加盟《七年不痒》兼顾工作生活

2012年12月27日18:34  新浪娱乐 微博
赵子琪 赵子琪

  新浪娱乐讯 由涂松岩、赵子琪[微博]、董维嘉联袂主演的都市情感剧《七年不痒》正在北京如火如荼的拍摄中。著名演员赵子琪在该剧中饰演朱莉安,是一个既有着职场女性的干练与气魄,又有着小女人的温柔与计较的“狮子女”。

  《别了,温哥华》中的“任晓雪”让我们记住了文静清秀的赵子琪,之后她主演的《我的青春谁做主》使得人气又提升了一个高度,并一跃成为娱乐圈的一线演员。此次在《七年不痒》中,赵子琪饰演的朱莉安,是一个既有着职场女性的干练与气魄,又有着小女人的温柔与计较的“狮子女”。作为杂志社副主编的朱莉安,面对杂志改版的压力,一心想要闯出一番新天地;回到家里,面对丈夫张扬(涂松岩饰)蛛丝马迹的变化,敏感的朱莉安很快便察觉到。大女人与小女人并存的她,对于事业尽心尽力,对于生活也力求完美,当不信任产生,便一发不可收拾。

  做事力求完美,工作家庭两不误的赵子琪如今已为人母。一边认真拍戏,一边享受家庭天伦之乐。在拍戏之余,赵子琪大部分的时间都用来陪孩子。在片场和微博上,赵子琪也经常与大家分享她和女儿的趣事,爱女之情溢于言表。有网友表示:赵子琪不仅是出色的演员,更是位优秀的母亲,希望她以后出演更多精彩的作品,并祝福她永远幸福。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