翡翠东方落户 郑嘉颖黎耀祥想搞怪演父子

2012年12月27日18:49  新浪娱乐 微博
发布会现场 发布会现场
胡杏儿 胡杏儿

  新浪娱乐讯 12月27日上海翡翠东方传播有限公司成立媒体发布会在京举行。翡翠东方董事长黎瑞刚、电视广播有限公司(TVB)总经理郑善强等出席,另TVB艺人总监乐易玲[微博]携新科视帝视后黎耀祥[微博]杨怡[微博]及上一届视帝视后郑嘉颖[微博]胡杏儿[微博]出席。胡杏儿表示不想总演好人,现场“吆喝”要角色。黎耀祥与郑嘉颖两位视帝则搞怪要颠覆年龄出演,黎耀祥想演弟弟,郑嘉颖则想演黎耀祥的爸爸。

  上海翡翠东方传播有限公司(TVBC)是由华人文化产业投资基金(CMC)、电视广播有限公司(TVB)、以及上海东方传媒集团有限公司(SMG)共同合资成立,于2012年8月8日正式成立。TVBC将致力于广告、版权发行、艺人经纪和影视制作等多个领域,力图进军内地影视媒体市场,提供更多内地演员与TVB演员合作的机会。

  胡杏儿不想做“千年好人”  

  杨怡不想演坏人

  现场胡杏儿与杨怡两位TVB当家花旦盛装出席。TVBC成立后胡杏儿现场“吆喝”要角色,称自己除了好人,其实还可以驾驭更多各种各样的人物形象,希望能够多找她演戏。她自己也表示不想再演乖乖女、邻家女孩这样的角色。

  而今年的视后杨怡则塑造了不少工于心计的角色,比如《宫心计》中姚金铃,令观众看后都恨之入骨。不过杨怡表示自己不想再演坏人了,跟胡杏儿相反,她想演一些快乐简单的好人,甚至是一些憨憨傻傻的角色。

  郑嘉颖黎耀祥辈分错乱

  一个想演爹一个想演弟弟

  很少亮相内地的黎耀祥一出口就被主持人赞普通话很好,黎耀祥则称还要多多练习。与黎耀祥相反郑嘉颖在内地影视圈混得风生水起,“八爷”的形象深入人心。

  黎耀祥能演好阳刚霸气的枭雄柴九还能驾驭住唯唯诺诺的大太监李莲英的阴柔角色,问其还想挑战什么角色时,黎耀祥笑称想演郑嘉颖的弟弟。而郑嘉颖也毫不示弱称我想演黎耀祥的爸爸。两位视帝如此颠覆性的撞击,不知真的实现的话会碰撞出什么样的火花。(程兴家/文  王黎/图 张大伟/视频)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