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德纲曹云金节目已过审 可能亮相春晚

2013年01月01日17:25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郭德纲(资料图片) 郭德纲(资料图片)
曹云金的造型充满喜感 曹云金的造型充满喜感

  新浪娱乐讯 央视蛇年春晚语言类节目终审,郭德纲[微博]意外亮相。大家惊讶之余,开始关心他是否会与徒弟曹云金[微博]同台。而根据知情人士透露,郭德纲和曹云金的春晚节目均已通过审查,所以,如果不出意外,师徒二人将会在除夕亮相春晚舞台。

  近日,郭德纲谈及徒弟曹云金近况,称曹三年前从德云社出走后,跟自己再无联系,甚至没收到过任何一个短信。而曹云金在昨日接受媒体采访时,给出了相反的回答,说逢年过节都会问候师父、师娘,并称“我相信这是误会”。曹云金还展示了与师娘王惠的短信对话。

  对于登上春晚的作品,曹云金坦言,对这次为春晚创作的作品比较满意,除了保证了包袱量和幽默元素外,还用上了相声的重要武器“讽刺”,但是最终能否带着作品上春晚,还要看导演组的最终决定。(JZB/文)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