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醒李炜微博写藏头诗互骂对方(图)

2013年01月01日15:27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苏醒和李炜(资料图片) 苏醒和李炜(资料图片)
苏醒李炜曾同台表演 苏醒李炜曾同台表演
苏醒李炜微博写藏头诗互骂 苏醒李炜微博写藏头诗互骂

  新浪娱乐讯 继歌手苏醒[微博]被曝殴打情敌李炜[微博]、发微博爆粗暗示李炜抢女友以后,苏醒又在其新浪微博上发了一条微博,似是而非之间,细心的网友看出了端倪。原来苏醒写了一首藏头诗继续炮轰“小三”,每句句首的第一个字组成了以下句子:“微博为公司而撤,打小三绝不手软”。李炜似乎也心领神会,也发微博以一首藏头诗回复:“新年还有很多事,我没空和小人玩”。

  12月31日,苏醒发了一条这样的微博:“微微一踩油 博得一个拥堵中转瞬即逝的车位 为解手赢得了宝贵的时间 公车却在此刻停在旁边让我开不了门 司机大哥对我一笑 而且是特别憨厚那种 撤掉了我想要发飙的念头 打字等待之际 小小感慨一下 三十就快到来 绝对要更加努力 不让青春的尾巴辜负了自己 手捧喜欢的公仔 软绵绵的MONCHHICHI送给你”并配上了自己手捧公仔的帅气照片。但是细心的网友看出了端倪,发现原来苏醒写了一首藏头诗痛骂“小三”,每句句首第一个字组成了以下句子:“微博为公司而撤,打小三绝不手软”。暗示之前删掉爆粗骂“偷苹果的人”的微博是“为公司”。

  1月1日,李炜也在其微博上以藏头诗回应:“新的一天开始了。年年岁岁人不同。还好有你们。有时候我不善言词。很多事情我都记在心里。多少日日夜夜。事物总是没有想象中美好那是因为最好的还没到来。我觉得那也是人生中的一部分。没有人总会幸运。空闲下来的时候。和朋友家人多谈心吧。小时候我的梦想是当飞行员。人总要有梦。玩世不恭绝对不是我的人生态度!” 凑起来就是:“新年还有很多事,我没空和小人玩”。

  网友纷纷围观,两人的粉丝均表达了自己对偶像的支持。苏醒此条微博被转发近一万五千次,回复一万余条。李炜的微博则被转发一万八千多次,回复一万五千余条。

  (易东莹/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