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薇林心如舒淇黄晓明等微博迎新年

2013年01月01日09:41  新浪娱乐 微博
林心如素颜自拍表示新年要有新开始 林心如素颜自拍表示新年要有新开始
柯震东称新年“要找到一个爱我重视我的人” 柯震东称新年“要找到一个爱我重视我的人”
文章夫妇相拥迎新年 文章夫妇相拥迎新年
贾乃亮李小璐夫妇 贾乃亮李小璐夫妇

资料视频:东方跨年盛典群星联唱《新年快乐》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辞旧岁迎新年,舒淇[微博]、赵薇[微博]、黄晓明[微博]、容祖儿[微博]、林心如[微博]、Angelababy、文章[微博]与马伊琍[微博]、柯震东[微博]、陈冠希[微博]、贾乃亮[微博]与李小璐[微博]等明星在新浪微博里辞别2012,发出新年的祝福。黄晓明用“35岁/3部电影/4颗钢钉/不过如此/别了,2012”来总结自己35岁、拍了三部戏、腿受伤打了4颗钢钉的2012;舒淇、赵薇、容祖儿、Angelababy等则祝愿2013年充满爱与快乐;柯震东祈愿可以找到一个“爱我重视我、我爱我重视的人!”网友笑称,“那女友萧亚轩[微博]呢?”;文章则晒出自己和马伊琍亲密相拥的合照,说是“苦命鸳鸯过年喽!”。

  (易东莹/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