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卫视国剧盛典百名明星助阵火热跨年

2013年01月04日11:14  新浪娱乐 微博
年度最佳男主角张嘉译 年度最佳男主角张嘉译
年度最佳女主角孙俪 年度最佳女主角孙俪

  新浪娱乐讯 2013年安徽卫视跨年晚会邀请到《甄嬛传》后宫的嫔妃、郡王和太医;吉克隽逸[微博]携“好声音”多位唱将;林心如[微博]、孙俪、陈宝国、斯琴高娃、张嘉译、蔡少芬[微博]、泰星PONG、宋茜[微博]、杨幂[微博]、刘诗诗[微博]、林志颖[微博]等两百多位明星陪观众一起跨年狂欢。昨日(1月3日),卫视跨年火拼成绩单出炉,据央视索福瑞公布的32城市收视调查,安徽卫视国剧盛典以1.529的高收视闯入卫视收视排名三甲。

  创意为主 智者为王

  安徽卫视国剧盛典创高收视。值得关注的是:其绝对收视率连续三年上升,且是今年卫视跨年战中性价比最高的赢家。安徽卫视相关负责人表示:“卫视跨年竞争日趋白热化,拼成本就如同商家的价格战,最终只能一损皆损。安徽卫视于2010年将国剧盛典转至跨年夜播出,就是希望以差异化定位,在跨年战的僵局中寻得突破。电视节目是文化产业,相信最终是创意为王,智者为王”。

  爱传万家 剧行天下

  国剧盛典不仅为安徽卫视在跨年之役中寻得破局之棋,还坚守了安徽卫视“爱传万家,剧行天下”的宗旨。安徽卫视相关负责人表示,跨年之战,今后只会更加激烈,早早找到独有定位,才是持续科学发展的关键。

  2012安徽卫视国剧盛典评选,针对2012年在省级卫视和主要门户网站播出的上千部电视剧进行总结和梳理,邀请专家、业内人士及网友等参评。评选出包括最佳剧集、最佳导演、最佳男女演员、最具突破精神男女演员、最佳新人、最佳男女配角、网络最受欢迎港台男女演员等30多个奖项。

  而12月31日晚,导演高希希[微博]、郑晓龙、尤小刚[微博]以及陈宝国、斯琴高娃、张嘉译、林志颖、林心如、杨幂、蔡少芬、李小璐[微博]、宋茜、刘诗诗等240多位影视演员聚首安徽卫视。年度大热剧集《甄嬛传》主创郑晓龙导演、两后蔡少芬、孙俪、温太医、果郡王及后宫嫔妃全部到齐,这也是该剧热播后,“后宫”阵容最整齐的聚首。(TG/文)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