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雅萌国剧盛典坦言与《甄嬛传》共同成长

2013年01月01日14:27  新浪娱乐 微博
“齐妃”张雅萌 “齐妃”张雅萌
张雅萌性感亮相 张雅萌性感亮相

  新浪娱乐讯 由安徽卫视主办、光线传媒承办的2012年国剧盛典于跨年夜在安徽卫视播出。当晚众星云集,孙俪、林心如、林志颖、胡歌、刘诗诗、张雅萌等二百多位艺人现身。因成功出演《甄嬛传》中的齐妃而被广大观众熟知的演员张雅萌以一身红蓝拼色晚礼服现身,在后台接受采访时她坦言与《甄嬛传》共同成长。

  不可否认电视剧《甄嬛传》成为2012年国剧盛典的最大赢家,该剧凭借精良的制作以及演员们出色的演技当晚共揽获了七项大奖。因在《甄嬛传》中出演齐妃而被广大观众熟知的演员张雅萌当晚以一身红蓝拼接礼服现身国剧盛典。走上红毯的她便吸引到所有的媒体的注意,不少人更是惊叹穿上晚礼服的齐妃竟然也妩媚而不失端庄。《甄嬛传》获得“年度最佳电视剧奖”时,导演郑晓龙、制片人曹平更是携各宫小主上台与观众见面,领奖之后,在后台接受记者采访时,齐妃张雅萌更是坦言:非常高兴《甄嬛传》这次能获得年度最佳电视剧奖,这部戏给予了我太多的东西,不仅让自己学到了很多,对我的演艺生涯来说也是一个很大的转折点。从拍摄到现在一直与《甄嬛传》共同成长着。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