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扇娘》收官 吴奇隆护爱姚芊羽悲壮离世

2013年01月04日12:08  新浪娱乐 微博
吴奇隆 吴奇隆
姚芊羽 姚芊羽

  新浪娱乐讯 由海润影视[微博]出品,吴奇隆[微博]、姚芊羽[微博]、王珂[微博]、迟帅[微博]、郭珍霓[微博]、寇振海等人联袂主演的电视剧《扇娘》今晚(1月4日)将于东南卫视[微博]完美收官。剧中吴奇隆为了保护挚爱姚芊羽,不惜与日军对抗引爆军火库悲壮离世。

  电视剧《扇娘》以扇为点,讲述了制扇名门之后林含雪坎坷复杂、跌宕起伏的人生命运和情感纠葛。林含雪和井上空月、蔷薇格格之间的纠葛恋情一直缠绕三人,最终蔷薇格格因爱放手成全对方。然而当井上空月与林含雪突破重重障碍承诺相守,战事的纷争又让他们阴阳两隔,天各一方。被日军要挟的井上空月为救爱人引爆火药库悲壮离世,留下幸存的林含雪独守回忆。

  不少观众看到剧中各色人物的悲情结局,深感虐心的同时也称很感动。名为圣诞的鱼网友称“空月和含雪的感情慢慢浸润到心里的感动,被空月的执着却善解人意、心中坚定的信念而感动着,是很深刻很真心的为他们悲伤。整部剧无论是开篇还是结局,还有片头片尾的制作,都是很震撼的绝美的效果,令人回味。”(TG/文)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