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扇娘》卫视热播 王珂褪下戎装为爱痴狂

2012年12月24日10:56  新浪娱乐 微博
王珂在《铁血使命》中铁娘子 的形象令人印象深刻” 王珂在《铁血使命》中铁娘子 的形象令人印象深刻”
王珂饰演徐茹蔓 王珂饰演徐茹蔓

  新浪娱乐讯 由海润影视[微博]出品,著名导演朱锐斌执导、汇聚吴奇隆[微博]、迟帅[微博]、姚芊羽[微博]、王珂[微博]、郭珍霓[微博]等实力偶像演员联袂主演的的民国传奇大戏《扇娘》正在福建东南卫视[微博]黄金档热播,凭借《狼毒花》、《铁血使命》等热播剧为观众熟知的王珂此次在《扇娘》中褪去戎装,挑战反面角色徐茹曼。

  王珂此次在《扇娘》中饰演纠结复杂的反面角色徐茹曼,她本是姚芊羽饰演的林含雪不是亲生却胜似亲生的姐姐,却因为与含雪爱上了同一个男人叶知秋,并被父母以“姐妹易嫁”的阴谋嫁给了叶知秋后,嫁给这个根本不爱自己,满心装着林含雪的男人,她的悲剧命运就开始了。

  婚后她以为只要嫁给了叶知秋,他总有一天会被自己感动,总有一天会爱上自己,但叶知秋不敢反抗,却又极度伤害徐茹曼的冷漠、懦弱的性格使她堕入无底的深渊。当她意识到她付出的再多都不能获得叶知秋一点点的爱时,她彻底崩溃堕落,与林含雪从感情甚笃的姐妹到反目成仇,变成一个为爱痴狂不惜一切都要毁掉林含雪的极致“坏女人”。

  对于这样一个与之前扮演的正面角色截然不同的反派,王珂反而充满怜惜:“她因爱而生,也被爱而毁灭,她的内心充满着对爱的渴望,可是却在爱情与亲情上遭到了双重的背叛,他最爱的人爱着自己最疼的妹妹,并且为了妹妹完全无视她的付出,这是她单纯的心无法接受的,她无处排解,只能任由自己一步步走向复仇的深渊。她的内心戏非常有深度也非常有层次,我觉得这是对我演技的一次极大的挑战。希望大家到最后不要恨徐茹曼这个可怜人。”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