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汉》刘邦吕雉大婚 陈道明抱秦岚过门

2013年01月04日14:34  新浪娱乐 微博
陈道明怀抱秦岚 陈道明怀抱秦岚
陈道明秦岚片中大婚 陈道明秦岚片中大婚

  新浪娱乐讯 由高希希[微博]执导,陈道明、秦岚[微博]、何润东[微博]等联袂主演的电视剧《楚汉传奇》目前正在安徽、浙江、北京、天津四大卫视热播,并屡获收视好评。近日,片方曝光了一组刘邦和吕后大婚的重磅剧照,画面中,在众多宾客的恭喜簇拥下,新郎陈道明紧抱着新娘子秦岚过了门。

  陈道明“熊抱”秦岚过门

  近日,片方曝光了一组刘邦和吕后的大婚剧照。而与《楚汉传奇》制作上的大规模、大手笔不同,剧中,陈道明和秦岚的结婚典礼却从场地到礼服,从新房到筵席处处都体现出一股“草根气”,一间普普通通的农舍,没有八抬大轿,没有凤冠霞帔,秦岚只着一袭粗布红衣,没有佩戴任何首饰,而陈道明更是连一件像样的喜袍都没有。而画面中,抱得美人归的陈道明简直乐得开了花,神情中还带了几分“刘邦式”的得意,而新娘子秦岚虽然笑容中难掩娇羞,但觅得如意郎君的幸福之情更是溢于言表。

  “夫妻”俩主动要求由“牵”改“抱”

  在这组刘邦和吕后大婚的剧照中,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就是陈道明一路“熊抱”秦岚过门的画面。据悉,原本这场戏并没要求陈道明抱着秦岚,只是需要像寻常婚礼中那样新郎牵着新娘,而之所以最后由“牵”改成了“抱”,是陈道明和秦岚“夫妻”俩商量的结果:“刘邦是个草蜢英雄,非常的豪迈不羁,我跟道哥都觉得,如果改成抱着的话,更能体现出这个人物的特质,然后道哥就去跟导演商量,导演也认为这样的改动很合理。”

  虽然根据角色需要主动把剧本做了调整,但是秦岚心里却开始担心陈道明能否抱动自己:“开拍前几天我都不太敢吃东西,想着能瘦个几斤给道哥减轻一下负担,但是后来我发现完全没有这个必要,因为道哥体力特别好,拍摄的时候他抱着我来回走了好几遍。”(TG/文)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