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声音张玮将变身蜘蛛人 吴莫愁一秒钟换装

2013年01月04日18:47  深圳晚报
吴莫愁不知深圳粉丝有多少 吴莫愁不知深圳粉丝有多少

  深圳晚报讯 (记者 刘芬) 1月5日晚,“天翼3G”中国好声音全球巡演深圳站将在深圳湾体育中心唱响。记者了解到,目前所有的舞台已经装置完毕,只待今天的彩排和最后的调试工作。昨天,记者采访了本次巡演的导演达达[微博],他为记者提前揭秘此次演唱会的精彩亮点。据悉,深圳站的演出阵容最为强大,平安[微博]、金池[微博]、张玮[微博]等20余位好声音学员、导师杨坤[微博]以及嘉宾汪峰[微博]和梁咏琪[微博]将齐齐亮相。

  经典之外也有原创

  据达达介绍,好声音巡演每场巡演的曲目分为三个部分,深圳队也不例外:第一部分其中包括两首原创,这两首高质量的原创曲目绝对是你在任何场合没有听到过的,绝对是“新鲜首唱”;第二个部分是经典重现,比如吴莫愁[微博]的《改变自己》、金志文[微博]的《为爱痴狂》、刘悦的《寂寞先生》等;第三部分也是“最庞大的部分”,就是学员们最新的翻唱曲目,这些都是在节目中没有唱过、导演组根据每个学员特点精挑细选、完全经过重新编曲的“新经典”。

  张玮将变身“蜘蛛人”

  达达透露,在巡演当中,每个学员都将才展现出惊人才艺,让观众大吃一惊。此次深圳巡演,观众将可以看到张玮变身“蜘蛛”,完成高空360度威亚大吊,边唱边舞,这个难度还真有点大。除了张玮,吴莫愁也将首次展示舞蹈天赋,你可能不知道,吴莫愁其实舞跳得相当好,她学了很多年街舞,能编能跳。此外,李代沫[微博]、周礼虎等人也都在紧张备战,现场都有可能会秀上一段舞蹈让你惊艳。

  吴莫愁一秒钟换装

  据达达介绍,此次好声音巡演当中,演出形式并非一首歌接着一首歌唱的简单拼盘,观众将看到很多在电视节目中没有看到的环节。比如张玮将吹一曲他拿手的萨克斯为吴莫愁伴奏,杨坤组的四位男学员将集体为“独一无二”的美女丁丁[微博]伴舞,刘欢组的学员将为刘悦弹钢琴等等。

  本次巡演的服装特别邀请了台湾的造型师来倾力打造,而设计师特别针对每个学员而特别制作了“只属于你”的惊艳华服。比如王乃恩[微博]将在舞台上身披一件中世纪的战袍亮相;比如小魔女吴莫愁将在现场展示“一秒钟换装”,而且是“从极多到极少”。至于这多少之间的“机关”,为了给观众惊喜,达达导演笑着表示要卖个关子。

(责编: 水门汀)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