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诀》海报曝光聚焦时尚唐风(图)

2013年01月06日10:19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由浙江盛天文化传媒出品,北京天润传媒承制的电视剧《芙蓉诀》近日曝光三大主角海报,海报以奢华绚丽的唐风为亮点。据悉,该剧已完成拍摄,此次海报的曝光,使得这部剧的演员阵容首次浮出水面。而片方更推出了该剧的同名小说,并且在北京电视节上曝光了该剧的一组片花。

  唐风时尚来袭 推出同名小说

  《芙蓉诀》是盛天传媒、天润传媒联合打造的一部古装电视剧。剧情讲述,大唐末年,宦官专权,朝纲混乱,民不聊生,一张神秘奏折的出现,成为了铲除宦官的利器。宦官俱公公暗度陈仓,为自保不惜草菅人命,命案接二连三发生,木相国之女木芙蓉因此家破人亡,神秘夜行侠的出现使得一切更加扑朔迷离,亲情、爱情、复仇、阴谋……一场殊死搏斗就此拉开。据剧方透露,《芙蓉诀》同名小说已经在国内某知名读书网站上连载,同时剧方表示《芙蓉诀》可能还会推出同名漫画版。

  绚丽海报片花相继曝光  

  《芙蓉诀》导演、天润传媒负责人林子早前曾透露,《芙蓉诀》在服装、道具的制作上都运用了时尚元素。剧方此次曝光的《芙蓉诀》绚丽海报印证了这一点。几位演员均以亮丽着装现身,演员石文中[微博]一反他以往塑造的硬汉形象,造型妖媚。而两位新生代演员郑曦[微博]、郑颖颖的造型也以亮色为主打,妆容精致,展现了大唐时期的男才女貌。

  除了曝光海报外,《芙蓉诀》在上月末参加的北京电视节上也曝光了一组片花。据悉,该剧目前已经完成拍摄。(TG/文)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