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块六毛六》将播 房子斌为张少华圆梦

2013年01月07日10:57  新浪娱乐 微博
房子斌为张少华圆梦
房子斌为张少华送上“京八件”
房子斌

  新浪娱乐讯 由房子斌[微博]、李乃文、张少华[微博]、黄曼[微博]、巩汉林等主演的36集年代情感大戏《六块六毛六那点事》,昨日在京举行开播媒体见面会,该剧定于1月9日登陆北京电视台影视频道。除媒体见面会,众主创还做客春妮主持的访谈节目《我爱我家》的录制。在剧中饰演不受人待见的坏女婿“臭子”的房子斌,在节目中为“丈母娘”张少华送上了她心仪已久的“京八件”(糕点),成功圆梦。

  《六块六毛六那点事》讲述的是由于“六块六毛六”的酒钱所引发的一系列阴差阳错的人生悲喜剧。马小勤(黄曼饰)因打算在母亲那姑(张少华饰)过生日时满足她吃“京八件”的愿望,使用了忘记上缴的六块六毛六酒钱,结果涉嫌贪污公款而下放北大荒,男友臭子(房子斌饰)出于保护爱情,想方设法跟小勤去了兴凯湖农场。不想半路杀出个程咬金——回国青年武越的出现,令三人的关系变得越发复杂,种种矛盾也不断升级。房子斌饰演的臭子,是个自私记仇的市井青年。“剧本里的臭子是个符号化的人物,我觉得不管好人坏人,只有丰富立体才更可信,因此在表演上做了很多细节处理,比如装疯时兜里的筷子,口头禅——我去的勒。”

  对于房子斌的表演,张少华表示:“斌子(房子斌)虽然在剧里不被我待见,但戏外是真让我服气,跟他对手戏很过瘾。比如我给他送面条那场戏,简直把臭子演活了。什么是好演员,这就是好演员。”卢克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