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奇舞飞扬》1月7日开跳 欧弟遭调侃

2013年01月07日11:41  新浪娱乐 微博
评委席

  新浪娱乐讯 平民创意舞蹈秀节目《奇舞飞扬》将于1月7日晚十点湖南卫视[微博]揭开神秘面纱,新颖的赛程设置、特别的主持搭档加上“阴晴不定”的评审团,让该节目看点十足。

  选手能够“淘汰”评审

  草根舞蹈达人将在电视史上首次上演选手淘汰大牌评审的“OUT”对抗规则。节目中共设三个演播厅,分别是“OUT区”、“表演区”及“V舞吧”。赛事开始前,选手根据自己的判断首先在“OUT区”舍弃一名评审的分数,剩下三位评委的总分则将成为选手最终争夺冠军,进驻“冠军V舞吧”的通行卡。所以,这一环节选手必须准确选择,淘汰给出最低分数的评审,而与此同时,也存在着淘汰最高分的风险。

  达人诠释舞蹈真意

  《奇舞飞扬》是一个实现平凡人舞蹈梦的舞台,选手们也许没有受过专业的培训,没有舞台表演的经验,但是只要有创意,有活力,就能成为最闪亮的主角。这里有少林俗家弟子将芭蕾与武术结合的“武术芭蕾”,有绳艺爱好者将跳绳与街舞组合的特殊舞种,许多选手将舞蹈与自己的生活、职业结合起来。《奇舞飞扬》鼓励大众发掘生活新鲜点,用舞蹈带给观众别样的惊喜。正如评审李锐[微博]所说:“这里有真正的舞蹈,舞蹈并不是专业舞者才能玩的东西。”

  非专业搭档擦出别样火花

  贾玲相声出道,师从冯巩。而自称“老帅老帅”的KK虽说也有主持经验,却是演员出身,拍摄了多部深受观众喜爱的影视剧作品。如今,相声演员搭配影视演员相聚在《奇舞飞扬》的舞台上,一个负责主持播报,一个负责插科打诨,让整个舞台笑声不断。而他们也负责挖掘“背后的故事”,将一个个创意舞蹈形成的过程展现给观众。

  “你真黑”上演悲催评委组合

  由李锐、刘真、黑楠[微博]组成的“你真黑”组合绝对称得上是本年度“最悲催”的评审组合。作为电视史上第一组权威不断遭受质疑的评委,他们将在节目中不断被选手“out”掉。而每个评委被淘汰的理由也是千奇百怪:“脸太长”、“猜拳决定”、“太漂亮”……

  欧弟[微博]首登《奇舞》反遭“调戏”

  除了三位固定评委,节目每期还将请来一位大咖嘉宾坐镇,首播这期的嘉宾便是深受青少年喜爱的欧弟。节目开场,欧弟便“舞神”上身,以一曲帅气十足的舞蹈博得满场喝彩。然而到了评审环节,满脸严肃想要努力当好评委的欧弟却屡遭选手“调戏”,不仅有小朋友的媚眼攻势,更有选手亲情牌背后潜藏的“杀机”。(TG/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