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自有天意》曝海报 三段虐恋引关注

2013年01月07日12:23  新浪娱乐 微博
《爱情自有天意》海报 《爱情自有天意》海报

  新浪娱乐讯 由辛迪加影视出品2013年春节档电视剧《爱情自有天意》将在春节期间登陆安徽、深圳、四川卫视黄金档首播。近日该剧曝光横版海报,海报中戚薇[微博]与谢佳见[微博]、陈赫[微博]与热依扎、娄艺潇[微博]与张丹峰[微博]三对情侣温情相拥。

  戚薇首次搭档谢佳见,在剧中上演了一段因人生错位而开始的爱情故事。在剧中,这对俊男靓女不仅有甜蜜拥吻,更有痛苦飙泪。据悉,在之前曝光的一段3分钟的MV中就有4场吻戏3场哭戏。网友纷纷表示对“佳戚恋”充满期待,但也有粉丝对戚薇“新男友”谢佳见十分挑剔。对此,谢佳见大方回应称,不介意粉丝抨击,相信电视剧播出之后观众会认可“佳戚”。

  而在《爱情公寓》饰演新好男人“曾小贤”一角的陈赫此次在该剧中变身“坏男人”,并爱上了体弱多病的热依扎。在曝光的横版海报中,与另外两对男左女右、男生拥揽女生的造型不同,热依扎在左拥吻陈赫,陈赫则露出“曾小贤式微笑”。

  同样凭借《爱情公寓》中饰演胡一菲而为大众熟知和喜爱的娄艺潇此次转型成了“痴情女”,苦恋张丹峰。此次两人搭档组成的全新组合更是让人眼前一亮。(TG/文)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