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佳航不忘养生 微博提倡有机生活

2013年01月08日22:20  新浪娱乐 微博
《艾米加油》李佳航成立爱心快递 《艾米加油》李佳航成立爱心快递
爱心李佳航 爱心李佳航

在《艾米加油》中,李佳航饰演的张和平是一个成功的海归策展人,而除了主业,他同时还身兼爱心快递员、摄影师、游记作者、咖啡店店主等职。不过张和平身兼数职,并非为了赚钱,这纯粹是他热心公益,注重健康环保的生活态度。他送快递,是为了增进人与人之间的信任;他写游记拍照片,是因为自己的爱好;他开咖啡馆,是为了帮助有创意却没有平台展示的年轻人。

 

戏中的张和平鼓励年轻人追求健康的生活,戏外的李佳航在这一点上也十分认同张和平的观念。在李佳航看来,每一个人都应该对自己的人生负责,健康的生活能给人带来更多的快乐,也让人生变得更有意义,何乐而不为?

 

近日,李佳航在微博中写道:“貌似有两件事特别的简单,且做了对人有益,但就是很多人都做不到,那就是:一日三餐按时吃每天晚上11点前按时睡简单吧。”同时李佳航还配了一张漫画图,上面写着“早睡早起,方能养生”,以此来勉励大家及自勉。而粉丝们也纷纷响应李佳航的号召,留言表示以后会努力养成良好的作息习惯。李佳航表示,虽然有时候拍戏无法做到作息规律,但在能够自由支配的时间里,他一定会合理地安排,以健康的方式生活。

(责编: 小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