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耀琦刘晓庆微博传情 戏里戏外母女情深

2013年01月08日22:25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由张卫健[微博]、赵文瑄[微博]、刘晓庆[微博]、余少群[微博]、孙耀琦等百余明星联袂出演的古装大剧《隋唐英雄》正在湖南卫视[微博]热播。近日,刘晓庆在微博晒出一张与剧中女儿孙耀琦的合影,母后与公主不仅戏中母女情深,在戏外两位演员配合默契,感情很好。

  在《隋唐英雄》中,孙耀琦饰演隋炀帝杨广的女儿如意公主,而刘晓庆则饰演她的母亲萧皇后。虽然起初如意的任性让萧皇后十分头疼,但是在经历多番事情之后,如意对待萧皇后也更加孝顺。对于母女的感情转折,孙耀琦表示,“因为父王的移情,如意起初是非常同情母亲。在被李家欺骗之后,如意对父母多了份谅解,尤其是父王去世,让如意更加珍惜和母后在一起的生活。”

  据悉,这对“母女花”私底下感情也很好。近日刘晓庆在微博上晒出与孙耀琦合影的花絮照,片中两人间的氛围十分温馨。而孙耀琦也特意转发这条微博,同时隔空向“母后”撒娇:“母后,世民哥哥欺负偶。”

  据孙耀琦透漏,母后不仅在剧中照顾如意,为她遮风挡雨,在戏外对孙耀琦也非常照顾。“我们在拍戏的时候,一共有7个组,母后在另一个组。有时候赶戏,人扯不开,所以我在一个组拍和母后的感情戏时,晓庆姐都会提早和我对戏,把她怎么演的演一遍给我看,让我知道该什么时候反应。”孙耀琦表示,“让我在感情上有很直接的刺激。因此虽然拍戏很赶,但却都尽最大努力做到真实。”

 

(责编: 小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