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爸爸》海报曝光 文章演爸遭鄙视(图)

2013年01月09日11:14  京华时报 微博
电视剧海报 电视剧海报

  1月8日,由文章[微博]、马伊琍[微博]主演的电视剧《小爸爸》,结束了北京地区的拍摄,剧组同时曝光了“萌爸俏子”的海报。文章说,之所以选朱佳煜出演儿子,就是因为他长得太像自己了,但这个“儿子”一点都不给他面子,“孩子见到我头一个词就是不靠谱儿,拍戏时我也没少被他鄙视”。文章透露,有一场自己追求马伊琍的戏,由于追求方法老套笨拙而遭儿子奚落。小演员朱佳煜说:“我在剧中不管文章叫爸爸,都直接叫他的角色名字于果。他特别不靠谱,好多事还得我操心。”文章说,这次当爸爸的感觉很不一样,“因为我的孩子是女儿,剧中是儿子,对待女儿和儿子的方式还是有很大区别的。我希望拍出最真实的父子关系,跟真有个儿子一样。站在父亲的角度,展现年轻一辈初为人父的内心体验”。    

  本报记者赵楠楠文并图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