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真遇到现实》将收官 陈数喜剧演技升级

2013年01月12日14:30  新浪娱乐 微博
陈数《天真遇到现实》剧照 陈数《天真遇到现实》剧照
《天真遇到现实》剧照 《天真遇到现实》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陈数[微博]、林永健[微博]主演的都市情感大戏《天真遇到现实》在各卫视的播出即将收官。陈数在《夫妻那些事》之后再度尝试都市轻喜剧路线,在这部剧中,她的喜剧演技再次大升级,将杨天真的萌态囧态展现的淋漓尽致。同时她所坚持的走内的喜剧表演方式也得到了观众的认可,她与林永健一内一外的表演配合默契,制造出笑果无数。

  被称为“旗袍女皇”的陈数一度被观众认为是不会尝试都市类的喜剧角色的,去年的《夫妻那些事》就给了他们一个大大的惊喜,她游刃有余地塑造了一个都市3Z女性林君,并且她喜剧表演的天赋也在剧中展现无遗。2013年开年,陈数再一次让观众眼前一亮,在《天真遇到现实》中,她的喜剧演技有了一次不小的升级,出乎意料的饰演了一位天真单纯的小女人杨天真。在此次的尝试中,陈数继续坚持的走内的喜剧表演方式,靠剧情和节奏来制造笑果,而不是夸张的动作台词。因为陈数在分析角色时将杨天真定义为一个天真但是不傻的女性,所以表演时一定要将天真的尺度把握好,既要演出杨天真的可爱,引观众发笑,还不能太过,让观众觉得不真实。

  与陈数恰恰相反的是,郑现实这个角色对林永健的要求是必须要夸张地演。这样就制造了一个一内一外的组合,从剧播到尾声观众的反应看来,这一特别的组合起到了意想不到的喜剧效果。大家总是可以看到郑现实在杨天真身边眉飞色舞手舞足蹈,而杨天真总是眼神无辜萌态十足,虽没有碰撞,火花却依旧十足,相信天真与现实的组合一定将成为一对荧幕经典情侣。另外陈数还表示,在喜剧之外,更多的是想让大家看到杨天真身上所体现的坚持天真的品质,希望在笑声过后能引起女性朋友的一些关于人生观价值观取向的思考。

 

(责编: pp)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