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若英南昌行低调出街坐公交吃烤串(图)

2013年01月11日15:38  新浪娱乐 微博
刘若英素颜出街低调坐公交吃烤串 刘若英素颜出街低调坐公交吃烤串

  新浪娱乐讯  刘若英[微博]在歌坛与影坛均有所作为,且为人谦和,观众粉丝们送给她一个贴心温暖的昵称“奶茶”,近日“奶茶”似乎很享受平凡人的生活,抛开了聚光灯、专用车、豪华大餐,玩起了各色“微服私访”。前不久刘若英在微博中晒出其偷偷“潜”入北京地下乐团的喧嚣之中,并表示非常想要在小舞台上这样疯狂一次,不知谁能陪 资料视频:刘若英自曝老公面前变女流氓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自己。今天刘若英又晒出一张其坐公交吃烤串的照片,原来这次刘若英秘密来到了南昌。

  今天13时34分刘若英在微博中晒出了一张自拍照。她头戴黑色帽子、大墨镜出现在照片的左下角,从其身后的车座及乘客可看出她在偷偷的坐公交车,不过从后面乘客的反应看来大家都没有认出“奶茶”,刘若英还晒出了烤串、小吃街等各色地方特色,并享受其中。刘若英表示自己很喜欢这样的生活,“在南昌,一早一个人跑出去溜达。走累了,跳上公车。车上好干净。街上的小吃也好吃。耳机里是巴黎限量版的音乐。我喜欢这样的生活。晚点试吃完,分享给大家哪一摊最好吃喔。”(程兴家/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