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幼斌不是硬汉是开心果 家里管老婆画眼线

2013年01月14日07:38  华商网-华商报 微博
李幼斌与史兰芽 李幼斌与史兰芽

  李幼斌演喜剧?还是头一遭!由李幼斌、史兰芽夫妇主演的喜剧《老严有女不愁嫁》将于今晚登陆江苏卫视[微博],昨日夫妇俩在京接受记者采访,曾公开表示自己“一不演古装剧二不演喜剧”的李幼斌,并不承认自己食言,“不敢说这是一部喜剧,只是有点幽默成分罢了。”

  《老严有女不愁嫁》讲述退休后的老严(李幼斌饰)施展起年轻时当侦察兵的本领,把女儿死死看住,而穷小子闻文刚为追求真爱屡屡和未来岳父大打出手,翁婿过招中笑料百出。李幼斌曾公开表示过,自己一不演古装剧二不演喜剧,觉得“要演喜剧风险很大,我不太愿意冒完不成的风险”。从昨日公开的片花来看,李幼斌其实搞笑天赋十足,一句“女儿要嫁了,我很难过,很难过”的台词,让全场记者哄堂大笑。

  尽管史兰芽再三强调李幼斌是家里的“开心果”,但李幼斌还是否认自己有幽默感,电视剧开机后的几天,一直处于“小紧张”的状态,“我特意和导演开了两天会,研究怎么演才好笑。最后我们得出结论,生活中是怎么样就怎么样来演,真实就好,不刻意搞笑。”

  《老严有女不愁嫁》是李幼斌、史兰芽第几次演夫妻,连两人都说记不清了,但史兰芽笑言这次合作让她印象深刻,因为李幼斌终于展现了他的幽默才华,“他演得真不错!”记者向史兰芽投诉,刚才李幼斌是板着脸接受采访的,她赶紧替老公收拾局面:“是吗?其实他说话挺逗的!我们闹矛盾的时候我都不理他,他一个小时后就会主动找我说话,可开朗了!你说他戏霸吧,被曝出戏霸的有一大堆人呢,只有你到了顶尖的地位,才会有戏霸这一说,不是吗?”

  话音刚落,史兰芽就马上向记者反投诉,“李幼斌啊,他对剧组里谁都好,就是对我格外严格。平时出门前他都会管我头发怎么弄,穿什么衣服,连眼线怎么画他都管,但其实他哪里懂女人这些事儿?”她又爆料:“在剧组,我有时会迟到几分钟,人家制片还没催我呢,他就打电话打过来骂我迟到!”一席爆料让站在身边的李幼斌直冒冷汗。

  本报驻北京记者林树京 文/图

 

(责编: pp)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