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汉传奇》播出过半 段奕宏自删爱情戏

2013年01月14日12:06  新闻晨报

  □记者 陈文

  晨报讯 浙江卫视[微博]《楚汉传奇》播出近半,除刘邦、萧何等角色的表演得到观众认可外,韩信一角亦相当亮眼。昨日,韩信的扮演者段奕宏[微博]主动曝料,因为担心过多牵扯感情会弱化韩信军事家的历史形象,段奕宏主动要求删除感情戏。

  据了解,剧本中韩信的爱情戏很多,但观众看到的韩信只有跟民女季桃之间一段含蓄的爱情。而这些感情戏都是段奕宏删掉的,“韩信的感情戏太多,反而有损人物形象。感情戏,看看项羽和虞姬就够了。”而谈到目前仅存的感情戏,段奕宏透露,他之前跟导演商量,要把韩信的爱情拍成水墨画:“古代人谈恋爱就应该是这样的,含蓄清淡。”而对于最近有不少网友吐槽片中有不少历史常识错误,段奕宏也表示,自己应该承担一份责任:“我们要反省、要学习,推给别人没有用。”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