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丹现身东方卫视《顶级厨师》送祝福

2013年01月15日10:30  沈阳晚报 微博

  2013年初,羽坛巨星林丹在电视屏幕上有了一个新角色——东方卫视《顶级厨师》祝福大使。荧屏上,他大方地向《顶级厨师》观众送出了他的新春祝福,“祝大家蛇年事业蒸蒸日上,爱情甜甜蜜蜜,生活有滋有味!”去年奥运结束之后,就有很多人猜想这位形象硬朗的“超级丹”会不会也到“娱乐圈”试试水。如今,林丹现身荧屏祝福《顶级厨师》,更是让人浮想联翩。

  据悉,第二季《顶级厨师》1月16日首播,播出时间将改为一周双播(每周三、四22:00),节目将更突出美食达人的命运故事、更多弘扬中国美食文化,中餐制作比例高达90%以上。此外,法国蓝带学院还将提供价值百万的4个课程奖学金供优胜者深造。(综合)

(责编: sunny)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