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牌》热拍 刘映雪与军阀父亲激烈碰撞

2013年01月15日11:21  新浪娱乐 微博
《头牌》张嘉倪剧照 《头牌》张嘉倪剧照
张嘉倪时尚写真 张嘉倪时尚写真

  新浪娱乐讯 由张嘉倪[微博]、陈楚河[微博]、李立群[微博]、李城儒、寇振海等实力加偶像组合联袂演绎的近代传奇大剧《头牌》日前正在热拍中。气质型人气女星张嘉倪饰演军阀千金刘映雪。

  在电视剧《头牌》中,“头牌”之争、爱情、家仇国恨是贯穿全剧的几大矛盾冲突点,张嘉倪饰演的女主角刘映雪更是身处矛盾漩涡之中。剧中刘映雪与金九龄(陈楚河饰)纠结的爱情和陈旧观念的冲突与抗争,更是该剧的亮点之一。“我很喜欢这个角色,”张嘉倪表示。“她身上有一种精神,让人很感动,我也希望通过这个角色,展现给大家更多面的自己。”

  近日,《头牌》剧组转战天津进行拍摄,刘映雪将与军阀父亲(李城儒)产生一段关于梨园、关于家国、关于时代的思想对立和碰撞。同时还将与剧中头号反派麻爷(高子沣饰)上演关键对手戏。谈及这段父女争执的片段,张嘉倪透漏,“很有看点,很激烈很走心的一段,也可以算是这部戏里的一个小高潮吧,相信不会让大家失望的。”

  在结束天津部分的拍摄工作之后,剧组己前往上海继续拍摄,预计全剧将于春节前杀青。

 

(责编: 小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