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声恋曲》曝人物海报 映射人物关系(图)

2013年01月15日12:14  新浪娱乐 微博
李东学饰林颂凡 李东学饰林颂凡
白冰饰沈优优 白冰饰沈优优

  新浪娱乐讯 由英皇出品,李东学[微博]、白冰[微博]、陈昊、毛林林[微博]、刘松仁[微博]、石天硕、洛诗等领衔主演的电视剧《无声恋曲》拍摄已接近尾声。今日(1月15日),该剧首次曝光了7款剧中主要角色的人物海报,其饰演的角色性格也随之而出。这组海报还也首次隐隐投射出剧中几位主要人物的情感关系和命运走向。

  《无声恋曲》讲述的是一个聋哑少女,以纯爱化解仇恨、以纯洁秒杀怨气的现代都市情感故事。剧中人物之间的爱情、亲情、友情的纠结和取舍是一大看点。此次曝光的7款人物海报按照角色戏份悉数亮相,女一号白冰一脸纯净,微笑着伸出双手比划着手语;李东学则满脸阴郁,眉头紧锁,典型的复仇使者形象;陈昊则是一脸的阳光开朗;刘松仁冷峻深沉,不怒自威,大家长作派一览无余。随后的毛琳琳、洛诗、石天硕等几位年轻演员也都是表情各异,性格分明。

  除了主要角色的表情之外,海报背景还以人物关系场景的方式交代了该角色的“关键词”。如白冰背后是一个男人守候着正在画画的她;李东学背后则是一个女孩依偎在他身边。(TG/文)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