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奇隆拍步步惊心续集 寄望明年小虎队复合

2013年01月16日07:19  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微博]讯(记者 陈慧) 备受关注的《步步惊心》续集终于要开拍了,除了广电总局官网公示《步步惊心》续集报备的名称为《步步惊情》外,前晚出席“微博之夜”的吴奇隆[微博]也透露自己将于3月份进组拍摄,“目前公司在积极争取所有演员阵容。”吴奇隆带来好消息的同时也带来一个坏消息,他表示上个月已接到消息,小虎队今年不能复合,虽然在这段时间,小虎队之间联系的机会相对少一些,但把合体寄望到明年,正在尝试把大家明年的时间预留下来。

  2012“微博之夜”14日在京举行,周润发、章子怡[微博]、张国立[微博]、姚晨[微博]、孙俪、吴奇隆等明星出席活动。活动上揭晓了热度话题榜、红人榜和名人榜三大榜单。经过现场投票,吴奇隆、姚晨分别获得本届微博之夜King和Queen称号。荣升为“王”的吴奇隆透露自己是新浪微博的热衷者,他认为身为公众人物,更需要通过微博传递正面能量。

  在众多获奖者中,一起上台领取“年度最受关注情侣”奖的李晨[微博]和张馨予[微博]感触颇深。曾被传分手的李晨意有所指地说:“上天没给我们一帆风顺,让我们风雨兼程。”张馨予则坦言微博上的自己才是真正的自己。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