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城市猎人》剧组横店布景

2013年01月16日10:35  新浪娱乐 微博
《城市猎人》横店布景之一 《城市猎人》横店布景之一

  新浪娱乐讯 随着“中国好莱坞”横店影视城[微博]知名度的不断扩大,基础设施的日趋完善,越来越多的影视剧组慕名前来拍戏,每年都有数十部影视作品在此拍摄。近日,由奥映国际传媒、绍兴新锐传媒影视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摄制的年度大型奇幻冒险电视剧《城市猎人》的全体工作人员移师横店影视城。

  目前,《城市猎人》工作人员正在横店影视城忙碌布景中。为了能让电视剧有更好的故事性,给观众带来一部与众不同别具一格的冒险题材电视剧,由香港知名编剧梁鎰康先生亲自操刀,历时数年精心打磨剧本。此外制片方斥巨资打造横店最具特色的三大场景,显大剧本色,希望营造一个前所未见的景象,为剧中诸多精彩悬疑冒险情节增添多彩。

  在《城市猎人》中,民国街是一个没有硝烟的战场。爱情和残酷在这里上演。那些灯红酒绿的繁华,那些旗袍里的风韵,那些倾吐云雾背后的迷离,那些哼着“好花不常开”、和着爵士节拍起舞,却又知人不知心的黑夜与白天,一个神秘代号“猎人”的组织在动荡的社会环境下,以特殊的手法破解诸多惊天迷局。

  预计到3月,横店影视城又将迎来剧组拍摄的高峰,《城市猎人》的的美术设计、道具制作和制片人员已经入驻,准备春节后开拍。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