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福》热播 秦海璐叶静姐弟变母子

2013年01月17日14:49  沈阳日报
《全家福》剧照

  由秦海璐[微博]、吴刚[微博]、岳秀梅联袂主演的电视剧《全家福》已登陆央视一套黄金档。剧中,秦海璐扮演一位妇女主任,年龄从36岁跨越到93岁,还上演了女追男的苦情戏码。对于这么大跨度的出演,秦海璐表示,挑战真是太大了。

  秦海璐此次与郝平[微博]扮演一对欢喜冤家,经过几十年曲折迂回的爱恋终成眷属。她扮演的角色不是影视剧中常见的那种撒欢耍泼的大妈,而是一个有着炽热情感的新女性,即使面临生活的重大考验,仍痴心不改地爱着一个心有所属的男人。从36岁演到93岁对秦海璐来说是不小的挑战,对于年龄跨度问题,秦海璐表示:“之前最大年龄演过到70,而这次又多了20年,所以真不知道90岁老人应该演成什么样,但是结局是大团聚,所以就往喜庆了演。

  秦海璐和叶静[微博]在剧中是“母子关系”,两人也堪称影视剧中年龄差距最小的母子。有趣的是,早在合作电影《怒放》时他们曾扮演一对“姐弟”,叶静还苦恋秦海璐。说起姐弟变母子,秦海璐笑说:“他冲我一口一个‘妈’的时候,我忍不住笑场。”至于是否担心观众吐槽,秦海璐认为不是问题:“观众其实很宽容。扮得再像,他们也知道我不是那个岁数,只要剧集本身动人就行。”

  本报记者 刘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