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刚秦海璐《全家福》央视首播开门红

2013年01月16日11:49  新浪娱乐 微博
秦海璐青年剧照 秦海璐青年剧照
秦海璐郝平老年剧照 秦海璐郝平老年剧照
吴刚青年剧照 吴刚青年剧照
吴刚钱波老年剧照 吴刚钱波老年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付宁执导、吴刚[微博]、秦海璐[微博]、岳秀清[微博]、郝平[微博]等联袂出演的电视剧《全家福》近日作为开年大戏在央视一套开播,该剧一经播出便受到广泛好评,不少观众表示被其真实的平民视角和贴合现实的细节所打动,产生不少共鸣,很多观众更是觉得该剧非常适合全家人一起追下去。

  吴刚秦海璐变身“老年偶像”

  吴刚和秦海璐都曾以“青年演员”的身份深获观众认可,此次在《全家福》中二人出场便已经三十多岁,并且要一直演到90多岁,可以说剧中的大部分时间观众看到的都是长着老年斑、白头发的吴刚和秦海璐,因此二人的突破显而易见。不过虽然如此,不少观众却表示很爱看这两位实力演员的“中老年”戏份,“逼真的化妆加上生动的表演,简直让人着迷。”有观众这样形容对演员的喜爱之情。也有观众调侃,两位“青年实力派”有望借此剧正式变身“老年偶像派”了。

  首播收视口碑齐飘红

  根据收视样本调查,《全家福》播出第一天收视率名列同时段前茅,而从各渠道得到的收视反馈来看,该剧在口碑上也完成了“开门红”。令人尤其意外的是,除了很多中老年观众因为时代共鸣感而爱看这部戏外,不少年轻观众也纷纷表达了对该剧的喜爱,看来真实的平民视角和贴合现实的细节确实是打动所有观众最真挚的法宝。有观众称,“该剧的造型、布景、道具都很讲究,让我真真切切感受到那个年代的气息,演员台词功底也过硬,是一部看起来很有质感的电视剧。”据悉,该剧将一直播到春节后,和所有观众一起迎接农历新年的到来。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