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子菲加盟《李家大院》与蔡琳携手扬善

2013年01月17日15:11  新浪娱乐 微博
徐子菲“一代宗师”style 徐子菲“一代宗师”style

  新浪娱乐讯 年代大戏《李家大院》正在山西热拍,拍摄进度已经过半。该剧由韩国著名演员蔡琳[微博]和内地男星高梓淇主演,并有徐子菲等新生代实力小将倾情加盟。李家大院的故事由真实历史事件改编而成,从赈灾救民到实业救国,徐子菲与蔡琳、高梓淇等将在该剧中携手扬善。

  据悉,本片以“弘扬晋商善文化”为主题,由一个个感人至深的故事串联而成。该剧未播先火,拍摄期间已带动了山西运城旅游业的发展,一经播出必定引发新的收视高峰。

  擅长偶像喜剧表演的徐子菲在本片里饰演的李胡氏是一个颇为稳重的年代感角色,该人物造型古典,衣着华丽,显得温婉而贤良。然而饰演该角色的青年实力演员徐子菲,她对自己的角色却是另一番诠释:“这世上没有单纯的善,人的成长过程中,需要越来越多的智慧保护这种天性里的善。我演的角色会有一点点的搞怪和机灵,融入了很多自己的性格在里面,不是传统女人的那种温良恭俭让的纯善,而是一种入世又出世的感觉。我认为这样的善良更经得起变迁和考验。”

  年代大剧《李家大院》与揽获几项大奖的热播剧《乔家大院》一样是极具浓墨重彩的人文大戏,让我们一起期待徐子菲在这部戏里的特别演出。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