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你回家》登陆上海 任东霖痴情男手段狠

2013年01月17日15:30  新浪娱乐 微博
任东霖宣传照 任东霖宣传照

  新浪娱乐讯 由任东霖、宋佳等实力派演员领衔主演的都市情感励志大戏《等你回家》正在上海电视剧频道,每天19时三集连播。任东霖在剧中出演黄江北,深爱着女主角却得不到。

  《等你回家》聚焦当代年轻人情感婚恋和伦理价值观,展现了复杂的家庭伦理及几对中年人面对爱情与婚姻、性与婚姻、利益与婚姻的种种态度,紧扣时代的脉搏,直击现代人内心最柔软的情感。任东霖饰演的黄江北,在剧中深爱着女主角却因为某些原因失去了她。心爱的人跟别的男人在一起,所以他用尽各种手段要将其夺回。在追回爱情的过程中,黄江北使用了很多手段,究竟最终能回重夺心中最爱,现在还是未解之谜。

  内地实力演员任东霖,曾在《曾在《暗香》、《夜来风雨》、《爱无悔》、《爱在日月潭》等多部热播剧中有出色表现。此次在《等你回家》中饰演的痴情男黄江北,再次证明了他作为一个演员的极强可塑性。都市情感励志大戏《等你回家》目前正在上海电视剧频道,每天19时三集连播,敬请关注。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