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佳组合与成龙相聚湖北卫视春晚 现场互动

2013年01月17日15:49  新浪娱乐 微博
阿佳为成龙大哥敬酒献哈达 阿佳为成龙大哥敬酒献哈达
阿佳与成龙大哥亲密互动 阿佳与成龙大哥亲密互动
阿佳组合献唱湖北卫视春晚 阿佳组合献唱湖北卫视春晚

  新浪娱乐讯 日前,阿佳组合与成龙[微博]大哥一同现身湖北卫视倾力打造的春晚盛宴——“全球华人年夜饭·湖北卫视2013春节联欢会”录制现场。阿佳组合作为藏族歌手,在湖北卫视春晚上演唱了热情洋溢的《祝酒歌》,为成龙大哥敬上新春第一杯酒,并献上了洁白的哈达。

  据悉,湖北卫视“全球华人年夜饭·湖北卫视2013春节联欢会”晚会录制正在紧锣密鼓的进行中,在录制现场一位白发苍苍的老人正将一碗热腾腾的长寿面摆上,这正式拉开了这场温馨春晚的序幕,在这里五湖四海的节日美食诱惑着观众的味蕾。湖北卫视春晚汇集了成龙、房祖名[微博]父子、阿佳组合、费翔、吴克群[微博]、周蕙[微博]、巫启贤等歌坛实力唱将, 一起献上春晚年夜饭。

  歌声暖人心,举杯抒豪情。为确保这道“年夜饭”色、香、味俱全,不失欢乐热闹气氛。阿佳组合三姐妹穿着精致的藏族服装,唱起了热情洋溢的《祝酒歌》,并走下舞台与观众一同贺新春,现场气氛热闹非凡,年味十足。随后,阿佳组合为成龙大歌敬上新春第一杯酒,并献上洁白的哈达。

  众所周知,阿佳组合与成龙大哥是圈内好友,一直以来大哥对阿佳组合的天籁之音十分欣赏。大哥与阿佳组合平时各自的工作都比繁忙,很少见面,此次湖北卫视春晚,给大哥和阿佳组合这对好友创造了一次相聚的机会。大哥赶往录制现场,见到阿佳组合后便寒暄起来,阿佳组合除了在晚会中与大哥亲密互动外,还为大哥送上了她们的新专辑《阿佳·月光上行走》、《阿佳·吉祥恋》。据悉,该台晚会将在腊月二十八在湖北卫视播出。

(责编: Zan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