佘诗曼拍《建元》险错过外婆最后一面

2013年01月17日15:54  新浪娱乐 微博
佘诗曼剧中充满母性 佘诗曼剧中充满母性
佘诗曼充满慈爱 佘诗曼充满慈爱

  新浪娱乐讯 作为佘诗曼[微博]试水内地影视圈的第一部大戏,由知名导演徐小明[微博]执导的电视剧《建元风云》现已完成后期制作,将于今年亮相荧屏。回顾拍摄这部戏的过程,佘诗曼透露说,她最难忘的是拍戏期间,险些错过见外婆最后一面。

  在《建元风云》中,佘诗曼饰演汗妃察必,她清楚地记得,有一场戏是察必责怪忽必烈放了害死我父母及忽必烈第二位太太的阿里不哥,察必一路走在城门下一路骂着忽必列。这场戏本身挺重要,但拍摄之前佘诗曼忽然收到电话说外婆病危,当时佘诗曼情绪很乱,怕赶不回去。“我一边要稳住自己,一边又很害怕会影响演出。当我走向胡军[微博],什么话也没有说,他似乎从我神色里看到了什么,很细心地问:‘发生什么事了?’,我说了:‘我外婆可能就快不行了。’他拍了拍我,说:‘先不要想那么多!’大家都明白,那一刻要抑压自己的情绪。”

  佘诗曼最终还是见到了外婆最后一面,她说:“那场戏有我们之间的感情戏,我释放了自己的感情,挺满意自己的演出。我第二天早上立刻飞回香港,见到了我外婆最后一面。在这半年里,我不只是经历了一部作品,也经历了人生的某些阶段,我感觉自己成长了。”(tg/文)

 

(责编: 小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