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数:希望在成长过程中不丢掉内心纯真

2013年01月17日16:44  精品购物指南 微博
陈数 陈数

  撰文、编辑/白郁虹

  从《暗算》中的黄依依到《倾城之恋》中的白流苏、《新上海滩》中的方艳芸、《铁梨花》中的铁梨花,陈数[微博]如同画中人一般走进观众的心。如今,在东方卫视、深圳卫视的开年大戏《天真遇到现实》以及去年热播话题剧《夫妻那些事》中,陈数开始过起了平凡日子里的鸡毛蒜皮生活。

  “坚持女性自尊,在成长过程中学会反省自己”,陈数希望借由角色杨天真告诉现代女性,找回并坚持自己的“天真”,终有一天会收到回报。

  “你没有体会过紧张,你就不知道松弛是什么。”像杨天真一样,初入娱乐圈的陈数,面对现实种种,也曾手足无措,无以应对。但在不断的实践、反省过程中,陈数一步步走上人生的高点,并最终将事业与爱情双双揽入怀中。在这个人人争先、处处赶超的时代,陈数希望自己松弛并“天真”起来:“有时候松弛也需要一种能力,有的人很使劲,说白了是在做加法、在堆砌,我希望自己有的放矢,在成长过程中不丢掉内心的纯真。”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