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炮侯》王凯内心戏突显硬汉形象

2013年01月17日16:49  新浪娱乐 微博
王凯 王凯

  新浪娱乐讯 四十五集大型历史电视剧《枪炮侯》正在中央一套热播,该剧以清末时期制炮世家侯氏家族的兴衰历程为主线,展现了从清朝末期到辛亥革命这段历史时期中,一个时代波云诡谲的历史变迁。王凯[微博]以沉稳、儒雅的形象出现在剧中,与倪大红、杨雪[微博]共同演绎了一段在爱国情怀下小人物的爱恨纠葛。

  在剧中,王凯饰演出身制炮名门世家的制炮奇才戴刀,他受爷爷所托帮助救命恩人侯久满(倪大红饰)制造枪炮,然而,却在侯府遇见青梅竹马的恋人阿尔萨兰(杨雪饰),她已嫁侯久满为妻。在恩人与恋人之间,王凯通过对角色内心深处的纠结与无奈的把握,将角色性格细腻的展现出来,演技实力得到认可。

  在成功塑造了陈家明这个经典角色之后,王凯在形象上极力寻找突破,无论是在《知青》中扮演东北硬汉“齐勇”,还是在《枪炮侯》中诠释爱国青年“戴刀”,足以见王凯成功的摆脱了“娘娘腔”的标签,硬汉形象令观众印象深刻。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