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秀清《全家福》自嘲保姆 戏上戏下都操劳

2013年01月17日22:20  新浪娱乐 微博
《全家福》中岳秀清与秦海璐对手戏 《全家福》中岳秀清与秦海璐对手戏
岳秀清饰演的大妞 岳秀清饰演的大妞

  新浪娱乐讯 央视开年大戏《全家福》播出第一天收视率“开门红”,剧中岳秀清[微博]饰演的大妞很受观众的喜爱,面对与吴刚[微博]的银幕处女秀,岳秀清坦言要比过往付出都要累,简直成了保姆!

  大家都知道岳秀清比吴刚出名要早,《无悔追踪》、《贫嘴张大民》让岳秀清被广大观众所熟知。她不仅是个好演员,也是一个非常称职的老婆和母亲,拍戏忙的时候也会照顾好家庭的一切,这次吴刚和岳秀清担任《全家福》的男女一号,岳秀清表示成了吴刚的大保姆,不仅在剧中得为王满堂打点一切,剧外也得照顾好吴刚的生活起居,除此之外,好兄弟郝平[微博]和钱波也经常跟着一次蹭饭。郝平说:“岳老师太贤惠,尽量会抽出时间给大家煲羊肉汤暖身,拍戏这四个月,我们吃了好几头羊了!”钱波表示很感谢岳秀清的帮助:“岳老师对我的照顾不用说,买羽绒服都买两件,吴刚一件,我一件!”对此吴刚又说:“跟岳秀清拍戏好处太多了,不仅两个人在一起可以讨论剧本,演戏的时候也直接跨越了磨合期搭戏很舒服,而且生活上也是个照应。”对于大家的称赞,岳秀清表示:“本来剧组就是个大家庭,跟吴刚搭戏有种感觉就是分不清现实与剧情,每天都有种穿越的感觉!”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